apple_continuity

隨著 iOS 及 macOS 兩大系統更深入地整合 iCloud 服務後,使用者對空間儲存量的要求自然亦越來越高。對於免費 5GB 不夠用的使用者,相信已經選擇了付費提升空間,而臨近 iPhone 7 及新 Macbook Pro 等發佈之前,Apple 稍稍地提升了 iCloud 擴充空間的上限,加入 2TB 的選項。

在此之前,iCloud 的付費擴充空間儲存量分別為 50GB、200GB、1TB,對於大部份用戶來講已經十分足夠使用。而隨著新一代 iPhone 及 Macbook Pro 發佈之前,Apple 現再加入 2TB 的選項,每月訂閱費為 US$19.99 或 HK$153。

1809673774_n分析指出,由於 iPhone 7 的最低容量型號將由 32GB 起跳,最高型號為 256GB,加上最新的  macOS Sierra 亦已深度整 iCloud Drive 服務。因此推斷,Apple 如今提升了付費擴充空間的上限後,接著將會在下星期舉行的 iPhone 7 發佈會中,宣佈免費的儲存空間將由原本的 5GB 提升至 10GB。如真是這樣的話,相信必能解決一大部份用戶的 iCloud 儲存空間不足影響到 iPhone 或 iPad 等裝置的備份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