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g iv《Pokémon Go》的資深玩家都知道要利用精準的數據分析- IV 值,判斷每隻 Pokemon 是否值得花時間一練,然而前段時間第三方出的相關外掛,不僅有安全上的疑慮,也都已經被官方正式封鎖,近期終於有安全性相對較高的 App 可以再次為玩家們的 Pokemon 再次檢測 IV 值了。

screen696x696 (1)日前第三方外掛所衍生出的帳號安全性問題,這個軟體設計時也考量進去了,第一是通過 App Store 的審核機制,至少確認沒有木馬在裡面。第二是讓玩家可以選擇要不要登入 Google 帳號,減低了不少帳號被盜用的風險。

[appbox googleplay com.allginfo.app.iv simple]

[appbox appstore 1143795514 simple]

目前這款 App 提供與玩家的 Pokemon Go 帳號連結,進而查詢玩家蒐集到的 Pokemon 的數據,讓玩家容易判斷是否值得花時間與精力培養這隻 Pokemon。除此之外,還會顯示每隻 Pokemon 所擁有的技能是否為目前主流的強勢技能。

screen696x696 (2)而小道消息指出,日後軟體會進一步更新為全中文版,讓 Pokemon 顯示玩家們熟悉的中文名字與技能招式,也有機會將顯示圖片更換為自己熟悉的樣式,而不是目前只能猜猜「我是誰」的影子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