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peria-xr今年 Sony 一口氣推出 Xperia X、Xperia XA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之後又出現聲稱是強化版的 Xperia XR。但日前再有消息指很快 Xperia X 系列或會有新智能手機現身。

今次的消息也是來自知名放料人 @evleaks。早前他在 Twitter 上發放一張手機照片,標題只是簡單的寫上 “Sony Xperia X Compact”,但卻沒有透露更多的資料。

XperiaXCompact

不過根據 Sony 以往的紀錄,Compact 版通常是旗艦產品的屏幕縮水版,而且硬件規格方面會較低。據現時網上消息, X Compact 將配備 4.6 吋屏幕,運行 Snapdragon 820 CPU 以及 3GB RAM,電池方面為 2,700mAh。

同時,另一名曝料達人 @OnLeaks 則貼出了 Xperia XR 的渲染圖(本文首圖),再加上還有兩張實機圖照片流出:

sony-xperia-f8331-02-w782Xperia XR 規格將會再高一點,據知屏幕尺寸為 5.2 吋,運行 Snapdragon 820 CPU 及 4GB RAM。另外此機將會主打攝影能力,主鏡頭像素為 2,300 萬像素,而且由上圖可見背後備有雙 LED 補光燈強化拍攝效果。

至於而發售日及價格方面的資料暫時未有消息,對此兩機有興趣的朋友就多加留意我們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