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batt

隨著智能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而手機本身的電池也未必足夠應付,所以外置充電器應運而生,而經常推出強勁硬件智能手機的 Samsung 也似乎明白,所以也推出了外置充電器產品。

Samsung 日前在中國宣佈推出兩款外置充電器,型號分別為 EB-PA510 和 EB-PA710。

samsungbatt1

EB-PA510 容量為 5100mAh、單充電口、輸入5V2A、輸出 5V1.8A;EB-PA710 為 10200mAh、 雙充電口、輸入5V2A、輸出最高為 5V2.8A,兩者輸入接口同為 MicroUSB。

슬라이드 1

至於外觀方面則差不多,電源按鈕及指示燈在充電器的側面,並附有掛繩,方便用戶邉充電邊用手機。而另一個貼心之處是其附送的 20cm 的充電線,充電線設有小橫板令充電器可以變身成手機的座枱支架。

至於發售日及售價暫時未知。而且暫時只在中國發售,至於會否在其他市場推出則有待進一步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