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jermaine-smit-concept-phone-1相信不少人都期待著 Apple 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 系列,但直到現在 Apple 一直沒有表態。然而外界均指向 9 月,但正式發售日是甚麼時候卻有不同版本。

早前 @eveleaks 於 Twitter 上表示 Apple 將於 9 月 9 日發佈、9 月 16 日正式發售。但是現在再有消息指一名聲稱是 AT&T 零售店匿名工作人員表示最新的發售日會是 9 月 23 日。

eveleaksiP7sep16

然而這個消息出現,也不禁會令人產生疑問,到底哪個消息才是準確。而 @evleaks 則在 Twitter 上再次表明非常有信心 iPhone 7 將維持 9 月 16 日正式開售。

對於這兩個消息,大家會相信哪個?但小編覺得只是差一個星期,有大分別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