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desire-10-pro-960早前有消息指由於 HTC 最新旗艦自推出後,市場反應叫好不叫座,銷售未如預期,所以 HTC 將會推出 Desire 10 Lifestyle 及 Desire 10 Pro 來爭取市場。

早前已有疑似 Desire 10 Lifestyle 及 Desire 10 Pro 的照片出現,近日再有更實在的消息洩露。就是,在 GFXBench 的數據庫中出現了 HTC 10 Pro 的規格資料。

HTCDesire10Pro

根據 GFXBench 的數據,HTC Desire 10 Pro 的規格為:5.1 吋 2K 觸控屏幕、Qualcomm 820 四核處理器 (Adreno 530 GPU)、4GB RAM、32GB ROM、500萬 (前) 1200萬 (後) 像素鏡頭。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除外,Desire 10 Lifestyle 的規格資料亦出現在安兔兔資料庫中,相比之下規格就較為低階不少。像是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720p 解像度的屏幕以及 2GB RAM 等。

htc-10-Lifestyle-640x640兩款新機預設均是 Android 6.0.1 定制系統,不過暫時就未有透露日後會否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7.0,以及發售日及售價亦是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