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camera

儘管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系列將於 9 月初發佈,早前已指生產方面或會跟不止而造成供應短缺的情況,繼之前報導有關防水功能及雙鏡頭有良率偏低而造成供貨量或未如預期外,今日再爆出問題,這可能令 iPhone 7 系列發售初期進一步嚴重短缺。

日前市場調查機構 DRAMeXchange 指 iPhone 7 的 RAM 顆粒主要供應商之一 SK Hynix 未能沒有通過蘋果認證,迫使 Apple 臨急把訂單轉到 Samsung 和 美光等供應商。同時加上現時為各手機廠商等推出新產品的旺季,所以有指貨源短缺情況有可能維持到明年第一季。

如果這個消息屬實,恐怕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缺貨情況會持續一段頗長的時間。今次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會出現多瘋狂的搶購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