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9

Pokémon Go 熱潮席捲全球,除了為各地店舖及商場帶來人流商機外,連同一類手機週邊產品亦都衍生出不少專為遊戲推出的設計。過去在網上你或許有看過一類 3D 打印的手機套附助器,近日本地屏幕保護貼品牌 AMAZINGthing 推出了一款叫「POKEGLASS」的玻璃貼,目標自然是針對一眾 Pokémon Go 遊戲迷。

「POKEGLASS」是一塊厚度為 0.33mm 及 2.5D 工藝的玻璃保護貼,分別適合 iPhone SE/5s/5、iPhone 6/6s、iPhone 6 Plus/6s Plus 三款尺寸的手機使用,全部均售HK$118。此保護貼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中間開了一條手指孔,方便大家玩 Pokémon Go 更加準確地拋出精靈球,提升命中率。不但是直線球,想拋出旋轉曲線球亦無難度。

IMG_8021

雖然開了孔,但亦無須擔心中間的屏幕位置不夠保護,因為隨貼會有一張適合中間空位的普通保護貼,這樣就可以減少被刮花的機會。

FullSizeRender_25

「POKEGLASS」專為 Pokémon Go 而設,所以當手機進行其他遊戲或打字時,由於屏幕貼有一定的厚度差別,所以手感上難免有一些影響,相信只有真遊戲迷才會考慮使用。

 

查詢:AMAZINGthing (2396 88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