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proxy-vpn-1有時候大家要跨地區去看片或者解除地域性的網站封鎖,舉例上土豆或者優酷大家會用 Unblock Youku,不過如果你想的是跨區至美國、英國或者是新加坡,大家可以考慮另一款名為『Just Proxy VPN 』的 Chrome 擴充工具。

Just Proxy VPN 目前提供 19 個伺服器,當中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新加坡、印度及澳洲等,不過免費的用戶目前只能使用美國紐約、英國及新加坡的伺服器。使用 Just Proxy VPN 除了好處是簡單的設定之外,用戶也可以確保資料傳輸經過加密,也可以隱藏用戶 IP 地址及解決網站跨地域限制問題。

[appbox chromewebstore ojedkepkekklpjcgdfiahladdbopbooh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