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的內容大型更新雖然仍未推出,但遊戲至今已經推出了多個小型更新,每一次都帶帶一些新功能改進。官方剛宣佈推出 iOS 及 Android 的新一個版本,版本號分別升至 Android 的 0.35 及 iOS 的 1.5.0。此版本除了修正錯誤及增強穩定性外,還加入了精靈能力的檢驗功能。

過去大家玩遊戲時,如果想要查看每隻精靈的能力值的話,透過 CP 及 IV 計數附助工具就可以獲得,不過部份工具則被官方視為外掛程式,從而進行封鎖帳號,令到玩家不敢再試。不過,如果不查的話,遊戲玩起來困難重重又容易令人放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官方在今天推出的更新中,就加入了精靈檢驗的能力,讓大家更了解所捉獲得精靈是否優質,值不值得花糖果升級得。

更新後,進行查看精靈的版面時,按下右下角的選單會多了一個「Appraise」,按入去就會見到代表你陣營顏色的隊長出來講解。

1761493066_nb

隊長會根據精靈的體型、血量、及 CP 值得給出一些建議,但可惜並不是直接提供實際的數值,只是用文字解說。像是說可以再改善、攻擊及防禦能力強弱、距離打道場之路還遠等。

420228233_nb

通過隊長的解說雖然可以更加了解到該精靈的「戰鬥力」,但由於用文字來形容實在有點空泛,可參考的能力有限。對於英文不夠好的玩家來講,看到這堆解說可能更頭痛。相信還是借助 IV 檢測工具更加容易吧,大家可視作多一個選擇就是了。

官方表示遊戲更新檔今日起陸續送至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大家前往程式更新檢查即可,對於部份 Android 用戶,如果還未能看到更新檔出現的話,可以 按此前往下載 APK 檔 直接安裝。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