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start-fresh-tools

有時大家買廠機可能已經安裝了不少第三方程式,又或者大家用耐左電腦安裝太多程式導致 Windows 變慢,可能令大家想重新安裝 Windows。有見及此,Microsoft 為 Windows 10 推出了一款名為「Refresh Windows Tool」的應用程式,可以讓大家回到最潔淨的 Windows 版本。

這項工具有別於重裝 Windows 的地方是可以保留個人檔案,但就會刪除設定及應用程式。另外,用戶在使用「Refresh Windows Tool」取得原版 Windows 10 後,也無需要重新啟用 Windows 序號。

windows-10-start-fresh-tools-1 windows-10-start-fresh-tools-2

下載:Refresh Windows Too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