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33

 

盛傳今年 iPhone 7 機身顏色將多達五種,除了銀白、金和玫瑰金之外,還會加回黑色以及全新的深藍色版本。在較早前的流出中,我們已經看過金色、玫瑰金、深藍色等各版本的動手玩及開箱影片,玩在日本頗知名的 Apple 消息新聞網站 Macotakara 再為我們帶來了太空黑版的 iPhone 7 Plus 動手玩影片。

由影片可看到得,這兩部就是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 Dummy 模型機,分別是銀白色及黑色版本。全黑的 iPhone 7 Plus 看起了陽鋼味十足,這是自 iPhone 5s 開始,久違了的經典顏色。如今可望在 iPhone 7 身上重新加入,對於一向偏愛黑色 iPhone 的用戶來講,這種情意結總算可以再一次滿足得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