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iv-sc近日 Niantic 大舉出手對付外掛程式,不少 Pokémon GO 相關的附助工具亦被波及,例如一類有使用計算精靈體質CP及IV值程式的用戶被封鎖帳戶,導致人心惶惶。使用這類第三方程式之所以會被封號原因之一相信是需要用戶登入帳號從而被官方偵測到。不過現在有款新 App 出現,無須帳戶資料,只要一張截圖即可即時獲得所需資料,不涉及遊戲伺服器資,相信最為安全。

這個 App 叫「SnapIV」,由台灣朋友所設計出來。其作用原理好簡單,透過取讀 Pokémon GO 截圖而獲得精靈寶貝的CP、HP等數據值,從而計算出 IV 值百分比。好,以下就講解一次實際的用法:

下載及執行「SnapIV」後,第一次使用必需同意使用你的相片,然後按一下「Upload」,再在相簿中找出要計算的截圖,再按右下角的「Choose」。

snapiv_1選取後程式就會讀取精靈的資料,這裡大家需要確定一下所讀取的「Pokemon」精靈名字、CP值、HP 值以及 Stardust 星塵值等數據是否正確,萬一讀錯了就自行修改一下即可,最後就按一下左下方的「Submit」,很快就可以獲得精靈的 IV 值是多少%。

snapiv_2有一個情況會取讀不到資料,最常見的就是大家幫精靈改了其他的名字。如是的話,「SnapIV」可以給你選一個正確的名字,選好後再按下「Submit」就可以。

snapiv_3另外,「SnapIV」還提供了一個「Quick Upload」的功能,其作用是直接讀取相簿裡最新剛截圖的照片,從而自動快速計算省卻選圖的步驟。

使用「SnapIV」之所以不會被偵測到,因為只需要用到截圖,不涉及遊戲帳號的資料。即是說,你可以將「SnapIV」安裝在一部完全沒有安裝 Pokémon GO 的裝置裡獨立使用。此 App 目前只推出了 iOS 版,可以在 iPhone、iPad 等裝置上使用。至於 Android 版暫時則未有,或者再等開發推出 Android 版本才可。

下載:App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