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14

自從 Pokémon Go 於不少地區推出後就衍生了很多附助工具,當中以地圖雷達程式最受歡迎。網上的地區程式先後被官方封鎖,但不久後又再回復正常。過去我們介紹過的有 SkipLagged ,但就只有英文介面。現在台灣也有人開發了專屬地圖,而且還是中文版的,相信台灣朋友使用起來會更加親切。

這個地圖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後先允許瀏覽器使用定位服務,然後按一下左下角的「目前位置」找到你的位置,然後就可以在地圖上查看到附近有那些精靈寶貝了。由地圖上可以點一下寶貝然後就會看到消息的數時間,想找一些希罕的寶貝,借助一下監測地圖的力量吧!

有點可惜的是,地圖只支援台灣,香港的朋友只好繼續用 SkipLagged 吧!

地圖連結點我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