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nf

Pokémon Go 自香港及台灣正式推出以來帶動超級熱潮,每天大家走出街相信都會見到到處都是訓練員,周圍都有人拿著手機在捉小精靈寶貝。由於遊戲賣點在於實景定位,所以大家要玩的話基本上就是要長開著手機一邊行走一邊「等震動」。有玩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這遊戲超級耗電,其主要原因之一是要長時間開著屏幕。想解決電力以及減少時間看著手機等問題嗎?等 Winson 介紹大家用這個「精靈發現通知 App」吧。

這個 App 叫「PokeNotify」(Notifications for Pokemon GO),顧名思義作用就是用來幫你自動尋找附近的小精靈,一旦有發現就會發出手機通知提示,然後使用地圖定位等你可以知道大約位置再去捕捉,十分方便。

App 的操作十分之簡單,執行之後就會看到一行長長的精靈名單,你只要將想收集的精靈寶貝選取就 可以,或者直接按下「Select All」選擇全部,不過 Winson 不建議,因為你會被過度提示轟炸死。選好之後按一下上邊的「Enable Notifications」就會自動在背景運作。看不懂英文名嗎?按這裡查看精靈圖鑑對照表吧!

1148445995_n

一旦有發現,手機會就有通知提示及震動,收到通知後按下去就會打開 Google 地圖顯示位置,這樣就可以幫到大家節省更多時間以及電力啦。如果配合一類 Android Wear 手錶一起使用的話,日後連官方推出的 Pokemon Go Plus 都可以不用買了。

a1674296016_n「PokeNotify」暫時只推出 Android 版,開發員表示 iPhone 版正在開發當中稍後將會推出,一出來 Winson 也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所以請緊貼我們消息吧!用 Android 的訓練師們,大家可以先下載囉!

由於「PokeNotify」已被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我們上傳了 APK 檔給大家下載及直接安裝使用,請 按此前往下載中心 Download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