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water

Apple 第一隻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已推出了一段時間,更曾經有消息指會於 6 月發佈第二代產品 Apple Watch 2,不過最後未有如期發佈。那是否代表不會有後繼型號出現,這倒也不是,近日凱基證券旗下分析師郭明池在最新報告中表示,Apple 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對 Apple Watch 產品線進行更新,並且會發佈 Apple Watch 2。

至於規格方面,Apple Watch 2 也會同時提供 38mm 和 42mm 兩個尺寸,所用的 S2 處理器的供應商為台積電,並以 16nm 工藝生產。外形上也會跟 Apple Watch 接近,但防水功能會進一步提升。郭明池估計富士康很有可能於 2017 加入成為 Apple Watch 其中一個供貨商,不再單一依賴現時 Apple Watch 生產商廣達電腦。

而外界已傳出 Apple Watch 很有可能於 9 月跟 iPhone 7 同時發佈,還有大約一個月時間,會有更多消息出現也說不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