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c4612fbd94

Apple 將於 9 月發佈最新旗艦 iPhone 7 相信已經沒有疑問,而且有不少資料出現。除了規格外,不才少聲稱是實機照片的訊息也不斷出現。

iphone7n7plus1

今日再有人發放聲稱是玫瑰金版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實機照片。從圖片中看到跟之前曝光的照片差不多,正面跟 iPhone 6s 十分相近,而背面則看到用以收藏天線的位置似乎有所變更,鏡頭方面不論是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均凸出,而且已印上 Apple 的商標及有關 iPhone 的文字。

有消息指今次的 iPhone 7 系列除玫瑰金外,還有金、灰以及一個新顏色 “金屬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