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af8545efe4132df6

「Pokémon Go」大熱令到全球玩家為之瘋狂,不少人為了突顯自己的優秀能力而全力玩遊戲希望可以成為第一位捕捉到全部精靈的玩家。不過,如果你正有這個決心的話,都只好講聲 Sorry 了,因為全球第一名「Pokémon Go」訓練員大師已經誕生,他正式捉齊了首個版本中全部已加入的 145 隻 Pokémon。

這名玩家是現年 28 歲的 Nick Johnson,他是美國首位捉到 142 隻 Pokémon 的玩家,其後於 Expedia 的贊助下,展開環遊世界捉小精靈之旅,前往捕捉三隻分佈於亞洲、歐洲、澳洲等地區限定的精靈。

Nick Johnson 先在巴黎捉獲「吸盤小丑」,其後數天前來到香港成功捉到「火蔥鴨」,而最後一站就是前往澳洲悉尼捕捉「袋獸」。今早 Nick Johnson 於 Twitter 上發出喜訊,展示自己已經成功將「袋獸」收服,正式成為全球首位捉齊 145 隻 Pokémon 的大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