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tlPokémon Go 推出至今不足一個月,目前上架地區只有30多個,距離該公司早前提到要在全球 200 個地區推出的目標尚遠。而在亞洲方面,就暫時只得日本及香港有得玩。在一片熱潮之下總有人唱淡遊戲很快衰落,但由數據來看似乎言之尚早,因為遊戲已經突破了首個一億下載大關,前景一片光明。

據手機程式監測網站 App Annie 的最新數據指出,Pokémon Go 遊戲現時已經突破了一億次下載。而且,在推出三個多星期的今天,該遊戲仍然每日帶來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幣)收入,可見現時遊戲熱潮並沒有絲毫減退。

Pokémon Go 初時雖只在澳洲、美國及紐西蘭推出,但都已打破多項記錄。當中包括成為 App Store 有史以來首星期最多下載的 App,以及成為美國最受歡迎遊戲等。現時遊戲已擴充至日本及香港等30多個地區,而下一個即將開放的國家是巴西。

不過,遊戲仍存在不少問題,以及官方高調限制第三方附助服務的做法令到大量玩家不滿。在平衡遊戲的同時,如何保持玩家對遊戲的熱誠相信將會是該開發公司最大的挑戰。隨著上架地區增加,這熱潮是否仍然能繼續保持下去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我們的 Pokémon Go : Facebook 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