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

Chromecast 是 Google 於 2013 年推出的一款媒體播放設備,而除了外型小巧外,價格方面也很有競爭力。但是這三年間的成績如何呢。

日前 Google 於最在最近季度的財務報告上表示 Chromecast 的累積銷量已經超 3000 萬件。而早兩個月前的 Google I/O 上才宣佈銷量為 2500 萬件,所以增長可說十分可觀。

另一方面市場調查機構 IHS 於上月發佈多媒體設備調查報告顯示 Google Chromecast 在今年第 1 季的出貨量為 320 萬件,比對手 Apple 的 Apple TV 的出貨量 170 萬部為高,出貨量首次超越 Apple TV。

IHS分析師認為Chromecast憑藉著35美元的超低售價將會在主流市場繼續佔據支配地位。Chromecast在價格方面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優勢,相比較初始價格為149美元的Apple TV低了4-5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