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n-update-hero-970-80早前於 5 月的 Google I/O 中,Andorid 7.0 已經現身,而且代號已定名為 Nougat,但正式推出日期仍然是未知數。

但現在有消息出現,較早前知名爆料人 @evleaks 於 Twitter 中表示 Android 7.0 將於 8 月發佈,而且其中包含 8 月 5 日的保安補丁。但是確實日期是甚麼時候呢?@evleaks 未有提供任何資料。

Android70evleaks

不過最重要的消息是,@evleaks 指 Nexus 5 將不會獲得 Android 7.0 的升級。而這個消息也是意料中事,因為 Google 之前曾表示過只會為旗下產品提供 2 年的系統升級,而 Nexus 5 的推出日期為 2013 年,所以今次不能獲得升級也是無可厚非。

 

所以 Nexus 9、Nexus 6、Nexus 6P、Nexus 5X 及 Nexus Player 的用戶要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