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_Note_7-2

下星期二 (8 月 2 日) 就是 Samsung 另一部旗艦 Galaxy Note 7 發佈的日子,相信大家都充滿著一定的期待。

對於這部新旗艦手機,Samsung 似乎也非常重視,日前更發放 Galaxy Note 7 的首個電視宣傳短片。其中看到部份的外觀,不過好像兩邊帶有弧形但不像是跟 Galaxy S7 Edge 一樣在機身兩側使用弧形副屏幕。

除此之外,短片的尾聲也似乎已暗示今次的 Galaxy Note 極有可能跳過 Note 6 而直接用 Note 7 這個名字。

遇有幾日便是發佈日,大家不妨多等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WyapuLNd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