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Tab-S2-2016-10-950x714當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 Samsung 新手機 Galaxy Note 7 的時候,原來她們還有平板電腦將會推出。

SamsungSMP585

日前一款型號為 SM-P585 的 Samsung 10 吋平板電腦通過 FCC 認證,文件中只表示該平板電腦支援 WiFi 802.11 a/b/g/n/ac、Bluetooth 4.2 LE、GPS、LTE 網絡及 S Pen 手寫筆輸入等。

SamsungSMP585a

不過 GFXBench 也出現了 SM-P585 的跑分資料,規格方面有多一點。包括:10 吋 (1920 x 1200) 觸控屏幕、1.5GHz 八核處理器 (外界估計為 Exynos 7870)、4GB RAM、16GB ROM、20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6.0.1。

不過暫時未知會否跟 Galaxy Note 7 一起發佈,但相信距離正式發佈也不會太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