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lightning-to-3.5mm-800x534

新一代 iPhone 要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消息我們已經看了很多,相信亦是將會發生的事。而隨著消息漸被確認後,網上再傳出 Apple 為解決過渡問題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的配線。今日網上終於有實物流出,可以給大家看看這配件到底是怎樣的。

過去多次獲得 Apple 配件組件的越南網站 Tinhte.vn,在 iPhone 5s 推出前因搶先曝光了 EarPod 耳機而廣為人認識。而這次他們又再帶來了耳機相關配件的消息,就是一條 Lightning 至 3.5mm 耳機轉換線。由該網站提供的影片可見,其設計有如 Apple 所推出的 USB-C 至 USB 的轉換線,設計雖簡單,不過如果跟一些不合襯的耳機線配接起來,看起來真的會有點醜。

按照 Apple 的做法慣例,相信這條轉換線會是按需要而額外選購的配件,隨機附送的機會不高。當然,只有使用傳統耳機的用戶才需要用到,否則大家在 iPhone 7 開始就接受使用 Lightning 頭的耳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