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_cook_billionth_iphone

現今智能手機界要講最成功的產品,一定非 iPhone 莫屬。雖然很多人覺得 iPhone 有不少缺點,很多竸爭對手都比她優秀,但事實上就是沒有一部其他品牌的手機可以超越她。Apple CEO Tim Cook 在今早向員工們宣佈,iPhone 自推出至今已經累積賣出了10 億部,為公司歷史寫上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Tim Cook 在會上表示,iPhone 在歷史上已成了改變世界的成功產品,是大家每日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同時 Tim Cook 並宣稱未來將會推出更多出色的產品,希望各位員工可以一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iPhone 自 2007 年推出至今已經九年,即是說平均每年就賣出了超過 1 億部,數量極為驚人。而隨著九月新一代 iPhone 發佈在即,同時來年將會踏入 10 周年,相信可以進一步刺激銷量,令到 iPhone 的累積銷售更進一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