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ics-WhatsApp-796x391

四年轉眼又過去,今屆奧運會即將於下月在巴西里約舉行,現時各地已經密鑼緊鼓準備迎接盛事,氣氛亦越來越濃烈。現時大家在使用 WhatsApp 時,已經有不少運動相關的 Emoji 可借選擇,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就是缺少了奧運五環的 Emoji呢?現在有方法傳送了。

要傳送這個小小的奧運五環 Emoji,原來 Android 跟 iOS 版的 WhatsApp 在操作上有點不同。原因是,這個五環 Emoji 並不是來自 iOS 系統標準,所以沒有內建。

不過,Android 版的用戶就簡單一點,因為更新後 WhatsApp 已經可以自行將這個 Emoji 加入,大家只要在足球的那一分頁,最後位置就可以看到:

2063838441_n

iPhone 的話,在 Emoji 的選擇盤上並沒有這個 Emoji:

781559326_n

那麼 iPhone 用戶要如何傳送呢?目前的做法只能複製+貼上:「◯◯◯◯◯」(播號內的五個圈),這樣就可以如上圖這樣發送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