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2-e1469119877863以前啊媽一定會跟你講,玩遊戲機是沒出息的,賺不到錢。但是,這句說話到今天明顯已經是很落後不適用了。君不見現時已經有不少 YouTuber 靠玩遊戲收入富豐,甚至做了明星。而近日「Pokémon Go」的熱潮更加是造就了不少商業機會,現在還有顧主刊登廣告,表明招聘訓練員。

現時在招聘網站 JobsDB 上,有間叫「Jobber」的公司刊登了一則招聘廣告,講明是要請「Pokémon Go! 寵物小精靈訓練員 (兼職)」。入聘要求很簡單,只要玩到 Lv 5 以上就可以。至於工作範圍,就是在該公司附近的 PokeStop 使用「Lure Module」吸引小精靈,同時要收伏罕見小精靈。而且,這些「Lure Module」還是由該公司課金提供的,很吸引吧!?

screenshot_296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