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

 

大家知道 Pokemon Go 這款遊戲的最大特色除了是結合 AR 的元素之外,更重要的是採用 GPS 定位的技術,要玩家週圍走捉小精靈。不過,有 iPhone 及 Android 的玩家在安裝遊戲後可能會出現 GPS Signal Not Found 的問題,究竟可以點解決呢?

如果大家在遊戲中遇到「GPS Signal Not Found」或者「Failed to detect Location」這兩個錯誤訊息,即是手機無法讀取到用戶的定位資料,這個很可能是 GPS 問題。

pokemon-go-gps-signal-not-found-solution-1

解決「Pokemon Go」定位問題的方法:

1. 嘗試重啟遊戲 / 重啟手機

有時系統的 GPS 定位可能會因為軟體的問題而沒法讀取,遇到這個情況玩家可以嘗試先重啟遊戲及重啟系統,再看看是否可以讀取位置。

2. 確保手機的 GPS 功能已經開啟

設定 -> 系統安全 -> 定位 (iOS是在:設定 -> 私隱 -> 定位服務)
開啟位置服務,定位模式選擇「高精確度」(即使用 GPS、Wi-Fi 和行動網絡判斷位置
在位置服務請求中,也要確保 Pokemon GO 已經在授權管理列表之中

pokemon-go-gps-signal-not-found-solution-2-900x800

3. 確保開發人員選項中的「允許模擬位置」為不開啟 (iOS不需要)
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如果沒有要在系統版本中點選 5 次) -> 允許模擬位置

4. 盡可能開啟手機中的 4G 網絡及 WiFi
因為在室內或者 GPS 訊號比較弱時,手機將會使用網絡訊號及 WiFi 協助定位

如果大家已經完成以上的設定後,手機仍然出現「GPS Signal Not Found」或者「Failed to detect Location」這兩個錯誤訊息,可以試試在 Google Play 中下載名為「GPS Test」的應用,這款應用可以協助用戶清理手機的 A-GPS 快取資料。

在下載程式之後,於「…」中讀取「Clear AGPS」及「Update AGPS」,在完成後重啟「Pokemon GO」試試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想得到最新最快資訊就要 Like【Pokémon Go】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