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還記得我們上個月跟大家預告過的 WhatsApp 五大即將推出的新功能嗎?今天隨著 iPhone 版推出的更新,其中一項功能已經被加入。同時,這次更新還針對錄影方面作出改善,以及編輯對話內容等。

Emoji 大型化方面,以前只限傳送心型 Emoji「❤」才有效,如今天更新後就可以給所有 Emoji 使用,只要以獨單發送出就可以看到效果,這樣就可以在聊天時増添更加多樂趣。

以下大家可以看到分別,左邊更新前 Emoji 明顯小很多,而更新後的右邊圖就大很多,看起來更加可愛。

whatsapp-emoji

除了大型化 Emoji 外,這次更新的詳細項目還包括以下:

• 新增在使用 WhatsApp 錄製影片時將手指滑上或滑下來縮放影片的功能
• 新增在對話頁上按下「編輯」鍵時可同時將多個對話快速封存、刪除或標示為已讀的功能
• 改善打開對話窗的速度

更新下載:

[appbox appstore 310633997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