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VS-IPHONE-6-012韓國一直是 Samsung 主要市場,而且一般而言都以為韓國人會支持自己國家的品牌,但是現在看來要被打破了。

日前韓國 Gallup Korea 的調查報告指 Samsung 在韓國市場中正被 iPhone 蠶食,在最有購買新手機及換機的年齡階層 20-29 歲的受訪者中,有 41% 的表示對於 iPhone 表示更有興趣。雖然在 50-59 歲年齡階層的受訪者中,有 57% 的人表示對 Samsung Galaxy 系列仍繼續支持。但是換手機的意欲相對較低。

但如果不考慮年齡階層的話,Samsung 仍得到 56% 受訪者支持。19% 會使用 LG,但有 17% 的人會使用 iPhone

相信 Samsung 看到這個報告後會想辦法挽回國人的信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