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7wallpaper1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下星期 (8 月 2 日) 便會正式發佈,而手機的外觀及規格的資料,似乎都已洩露的七七八八,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很膩,現在再有新資料是關於手機的 “軟” 規格方面。

日前網上出現 Galaxy Note 7 的桌布,一套共九款,分兩種不同的風格,而解象度為 2240 × 2240。

GN7wallpaper8

從洩露的圖片中可以看到的兩個風格分別是幾何體加漸變色,以及貌似一堆 S-Pen 的圖案設計,都是比較簡約的設計。

不過小編不懂得欣賞了,大家認為呢?

GN7wallpaper GN7wallpaper2 GN7wallpaper3 GN7wallpaper4 GN7wallpaper5 GN7wallpaper6 GN7wallpaper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