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hiiug39小米將於下星期一 (7 月 27 日) 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外界普遍認為今次的產品為紅米 Pro 及小米筆記簿電腦。

不過有消息指除了紅米Pro 及小米Notebook 筆記簿電腦外,下個月小米將會有另一款新手機發佈,就是第二代小米 Note 手機: 小米 Note 2。

MiNote2weibo

日前內地知名分析師潘九堂於微博上肯定地表示小米 Note 2 將於 8 月發佈,而這個消息與之前小米聯合創辦人黎萬強於接受媒體採訪時已透露過將於 8 月推出高階新產品,所以一般都認為該產品就是小米 Note 2。

而外界盛傳小米 Note 2 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至於其他規格方面的資料暫不清楚,不過傳聞售價將會是人民幣 3,000 元或以上。但相信隨著發佈會越接近,消息方面相對會漸多,大家便多等一下吧。

但人民幣 3,000 元 (約 HK$ 3,488、NT$14,378),你會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