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go-jpPokémon Go 推出至今極速成為全球最受歡迎遊戲,但同時亦都引來不少爭議。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亞洲區,甚至是連 Pokémon 的原產地日本,上線時間一而再再而三延遲,令到Game迷十分不耐煩甚至出現熱情冷卻的狀態。經過多次「狼來了」消息後,今日遊戲終於正式於日本推出,同步登陸 App Store 以及 Play Store。

1433283280_n現時身處於日本的玩家已經可以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下載 Pokémon Go,但很可惜,這一刻在亞洲主要地區中就似乎只有日本已經開放,我們香港以及台灣等仍未有任何確實消息。如按照歐洲的推出方式來看,在開始了一個地區後就陸續開放更多,所以相信香港亦快將緊隨日本推出。

日本區 Pokémon Go 下載連結:iOS 版下載Android 版下載

注意:目前需要身處日本或使用日本區 Apple ID 才可以下載!非日本區的 Android 用戶,可到此下載APK檔,但需等到閣下身居地的伺服器開放才可以獲得遊戲內容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