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49

 

近有關 Apple 的 iPhone 7 消息不斷出現,相信大家都看得不少,然而早前網上出現不同聲稱 iPhone 7 的實機照片,不過今次再有新消息,而且不再局限於圖片上。

日前外國網站 ConceptsiPhone 於 YouTube 上發放聲稱是 iPhone 7 的 Dummy 的短片,而短片中的手機外觀及天線位設計等都跟之前已洩露的照片差不多。

而且除機背外,短片也有影到手機底部的充電線接口位,初步來看好像並不是 Lightning 接口,反而接近現時大部份新出的旗艦手機所用的 USB Type-C 插口,而相機鏡頭仍然是凸出機背,所以用戶擺放時要多加意。至於顏色方面,展示的只有三款,分別為灰、土豪金及玫瑰金。

當然這個短片是由外國網站發放,所以最終的零售版本是否跟現在一樣呢?反正還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正式發佈,外觀還機會進行小修改也是有可能的,不過估計很快便會有最新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