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oPokémon Go 大熱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但同時由於遊戲功能中的 “野外探索” 而引發不少意外,今次講的也不例外。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有四名英國的青少年玩家玩 Pokémon Go 的時候玩到被困於 Wiltshire 郡的 Box 礦山 100 英尺 (約 30米) 下的一個洞穴內。事緣就是他們使用 “野外探索” 功能到一個約 72 平方英里的洞穴區域尋找小精靈,但卻找不到回去的路。他們開始大喊尋求幫助,最後幸好其中一位玩家少年找到能接收手機網絡訊號的地方,聯絡到當地消防局而得以拯救。

當地消防隊負責人 Damien Bence 表示其實應該由礦山救助等專家來進行協助,不過今次他們找到一位專家把水和無線電通訊設備送到洞穴中。

而這班玩家結果也沒有找到稀有品種的小精靈。

今次他們被救出也算是幸運,如果一直找不到手機網絡的話不知後果會變成怎樣。所以要玩這個遊戲的朋友記著玩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