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mini-nes

一提起任天堂,大家這幾天都只會提到最新推出的「Pokemon Go」。雖然大家的焦點都給小精靈搶去,但任天堂還是繼續進行其他的動作。今天該公司就仿如帶大家重回八十年代,推出了超迷你版的 NES 紅白機,而且還配備長方形遊戲手制以及內置 30 款經典遊戲。

任天堂選擇在今天推出這款迷你版的紅白機給大家懷念過去,但一些功能還是與時並進的。迷你主機支援 HDMI 輸出,可以用來連接各類電視現顯示屏裝置,而且擔心你會找不回舊遊戲來玩,所以隨機會內置 30 款經典遊戲,包括「超級馬里奧兄弟」、「塞達爾傳說」、「最終幻想」、「泡泡龍」、「惡魔城」等等!

Nintendo-mini-nes-02

迷你主機定價為 US$59.99 (約HK$465),並於11月11日正式發售,想重拾 80 年代遊戲味道的話,大家到時就要留意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