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map

「Pokémon Go」自從於澳洲、紐西蘭及美國推出以來,大家都不斷問我們何時才可以玩。昨日我們收到消息報導過,歐洲及亞洲區即將於這幾天內推出。而說時遲那時快,歐洲那邊今天已經開始有動作,首個上架的地區是德國,現時遊戲已經正式可以下載,為歐洲區推出拉開了序幕。

「Pokémon Go」的官方 Twitter 帳號剛發出了更新,宣佈遊戲正式於德國的 App Store 上架,隨後即會陸續開放更多地區,相信緊接著歐洲的推出後,我們的亞洲區亦會跟隨推出。

screenshot_2912

只不過,就如我們昨天的另一篇報導所講,「Pokémon Go」在亞洲推出時可能排除幾個地方,包括中國、台灣、南韓等,至於香港的機會仍是一半一半,但我們還是抱著正面的態度,相信香港一定有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