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01

一隻「Pokémon Go」遊戲未正式全球推出,就已經令到全球 Game 迷大瘋狂。由於遊戲仍只在澳洲、紐西蘭及美國等地區做壓力測試,引至其他地區的玩家十分焦急。昨晚我們報導過遊戲即將於歐洲以及亞洲地區推出的消息,那到底「亞洲」會包括那些地方呢?經過網友深入查問後,一個令人失望至極的官方回覆將大家都打沉了。

網友 Claire Sun 在「Pokémon Go」官方 Facebook 專頁上發出留言,問及遊戲何時才會在中國地區推出。結果成功獲得專頁管理人員的回覆,回答了相關問題。

screenshot_2911

由回覆所見,這真是令我們失望至極。官方回覆表示,「Pokémon Go」即將全球同步推出,但並不包括以下地區:中國、南韓、台灣、古巴、伊朗、緬甸和蘇丹。

隨即有網友追問,那麼香港呢?可惜並沒有獲得官方再次回覆確認。由於已提及到不包括中國地區,所以香港會否幸免我們仍然未知道,只能夠抱著一線希望好了。至於台灣及南韓,就明確表明不包括在推出名單裡,真是令人失望到極點。不過,反而沒有提及到北韓,是被完全無視了嗎?

以上希望只是初步的推出地區限定吧,等遊戲正式全球推出之後,相信還有希望開放更多地區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