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Story

一隻「Pokémon GO」遊戲令到全球 Game 迷瘋狂,這幾天相信大家透過 Facebook 完全就能感受得到。由於遊戲目前只在極少地區推出,以致沒上架地區的玩家四出尋找安裝檔。因為 Android 版的用戶只需安裝一個 APK 檔就能玩的關係,導致網上出現大量下載網站,亦因這個原因使到黑客很容易地混水摸魚植入有木馬病毒的檔案誘騙大家下載。

據資訊保安公司 Proofpoint 近日所監測發現,現時網路上流傳了大量有問題的「Pokémon GO」APK 檔,主要是被黑客在原裝檔案上再植入了一個叫 DroidJack 的木馬病毒程式,一旦用戶安裝後就有機會被入侵手機從而盜取資料。

想知道自己所安裝的 APK 檔有否中招,我們可以透過查看「Pokémon GO」的權限來獲知,方法很簡單:首先按住「Pokémon GO」的 App 圖案,再查看 App Info (應用程式資訊),然後進入權限再選所有權限查看詳細內容:

1294085517_n

如果你在所有權限中,發現如下圖出現了大量可疑的權限要強,包括:直接打電話、編輯 SMS、錄音、修改聯絡人資料、查看上網記錄、修改 Wifi 連線等等,那就代表此 App 已受感染,請:立。即。移。除!

zzwvn5jwdqebfkjxd1x1

我們已經為廣大讀者們提供了原裝的「Pokémon GO」APK 安裝檔,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胡亂下載一些不明來歷的安裝檔吧。前往下載:原裝的「Pokémon GO」APK 安裝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