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ah_pokemon_go

「Pokémon GO」一登陸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就極速引起了熱潮,亦是因為玩家太多的關係,導致遊戲伺服器不勝負荷。遊戲開放不到一天,官方就被逼封鎖海外地區,只開放給澳洲玩家進行試玩。作為我們廣大的讀者,相信大家都希望在全球推出之前繼續玩遊戲。現在就等筆者來介紹一個可行的方法給大家,教你繼續暢玩遊戲。

這個方法適用於 iPhone ,不需要 Jailbreak 越獄破解,只要跟著以下步驟做就可以暢玩,連 GPS 封鎖地的問題亦可以解決。

相關文章:去啦比卡超!Pokémon GO 正式推出限定地區上架 (附APK下載)

步驟一:安裝兔兔助手

想立即玩「Pokémon GO」的話,我們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不過由於官方有地區封鎖的問題,所以就算安裝好也進行不了遊戲,所以我們需要借助這個兔兔助手來安裝。

下載:請直接使用 iPhone 瀏覽這篇文章,然後使用 Safari 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ios_pkmon_01

步驟二:授權使用

由於不是經 iTunes App Store 安裝的關係,所以在使用之前我們需要先授權使用。當大家完成步驟一安裝好「兔兔助手」之後,iPhone 的桌面上就可以看到這個 App 的 icon,但你會發現按下去會開啟不到。所以,請先去系統的設定 -> 一般 -> 描述檔與裝置管理 -> 看到「Guanzhou Yizhan …」就按進去,然後按一下信任「Guanzhou Yizhan …」,再按多次信任以授權此描述檔使用。

ios_pkmon_02

步驟三:安裝 「Pokémon GO」

完成步驟二之後,現在你就可以退出桌面然後開啟「兔兔助手」。進入「兔兔助手」後,再在主畫面找到「精靈寶可夢 GO」進入下載頁。精靈寶可夢就是 Pokemon 的中文譯名,是很難聽但這是官方的叫法…不用擔心,遊戲是英文介面的!

ios_pkmon_03

步驟四:授權執行「Pokémon GO」

情況跟安裝「兔兔助手」一樣,當你安裝好「Pokémon GO」後同樣需要授權一下才可以開啟。跟步驟二一樣,請先去系統的設定 -> 一般 -> 描述檔與裝置管理 -> 這次是看到「Fengenius Innovation …」就按進去,然後按一下信任「Fengenius Innovation…」,再按多次信任以授權此描述檔使用。

ios_pkmon_04

步驟五:正常執行「Pokémon GO」

完成好步驟一至四之後,就代表你已經成功了。這時只要再執行桌面上的「Pokémon GO」就可以如常進入遊戲,你可以像在地區沒被封鎖一樣,看到地圖上的資訊,去啦比卡超!

ios_pkmon_05

ios_pkmon_06

注意及免責聲明:

以上方法並非來自官方的指示進行遊戲,由於需要安裝第三方的描述檔,所以或會引來安全問題,例如帳號被鎖或被盜用。安裝後大家可以隨時移除該 App 以及描述檔回復正常,唯使用者需自行承擔安裝後及其過程中所帶來的風險。此方法經過筆者測試證實可行,但如果你亦想試的話,建議使用一個全新的 Apple ID 並在閒置的 iPhone 安裝,以免影響日常使用的 iPhone,及保證安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