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qq-wechat

當上個月由中國騰訊宣佈收購來自芬蘭的手機遊戲製作商 Supercell 一刻開始,港台等玩家已經開始覺得不單純。雖然 Supercell 一方聲明中強調自主獨立營運,而且日後整合騰訊的服務權亦在他們手中。可是事實上收購只過了四天,QQ 版的「皇室戰爭」已急不及待在中國平台上架,再過了不到兩個星期,全球版本亦被強行植入了 QQ 及 微信功能。

Supercell 近日推出了 「Clash Royale 皇室戰爭」的一次大型更新,遊戲除了加入新角色和調整平衡性之外,還加入了聯賽系統以吸引玩家們可以拼排名贏取更多獎勵。原來此新版本還有一處官方沒有在更新描述中提及半句的功能,就是植入 QQ 及 微信 (WeChat) 的功能。由於不再是中國地區限定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所有玩家都可以用來綁定 QQ 或 微信 帳號。

現時 iOS 版的玩家在更新了遊戲 App 的最新版本後,前往「好友」及「設定」頁面內,就可以看到 QQ 及 微信 的按鍵,你可以按下以連接及綁定相關帳戶。不過,由於原本大家是以 Apple ID 或連結 Facebook 以作登入遊戲,所以一旦綁定了  QQ 或 微信 帳號的話,就代表授權存取資料,而好友欄也會自動加入來自 QQ 或 微信的朋友。

cr_qq_ios
筆者安裝的是香港版,已經加入了 QQ 及 微信登入功能

目前來看只有 iOS 版被整合QQ 及 微信,因為 Android 版暫時仍未看到相關功能,但相信要來的始終會來,很快也會被植入。

cr_qq_an
Android 版暫時仍以 Google Play 作遊戲登入

Supercell 旗下除了最新推出的 「Clash Royale 皇室戰爭」之外,還有另外四款深受全球遊戲迷歡迎的 Clash of Clans (部落衝突)、Hay Day (卡通農場)、Boom Beach (海島奇兵)。如今最新推出的皇室戰爭已經開始加入「中國元素」,可猜想到餘下的幾款遊戲亦會漸漸被相關功能整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