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_go_photo.0.0

本星期最熱爆的話題相信就是「Pokémon GO」的推出,遊戲雖然只在澳洲、美國及紐西蘭上架,但作為 Pokémon 迷,就算在沒上架的地區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下載。由於大家對此遊戲熱情太過激烈,伺服器應付不了大量湧入的人量而被逼封鎖澳洲以外地區的玩家。可是,情況並沒有改善,現官方宣佈全球推出時間將要延遲。

數小時前「Pokémon GO」官方 Twitter 帳戶上發出貼文,表示目前由於伺服器問題不斷,全球推出的日期將要延遲,直至伺服器問題修復後才可在更多新的地區推出。

screenshot_2909

「Pokémon GO」在 7 月 6 日正式在部份地區係 Soft Launch 上架,單在美國的 iOS 版就只用了半天時間就衝上了收入榜的第一位,可想而知其下載量相當驚人。

screenshot_2910

現時遊戲雖然仍然可以繼續下載,但澳洲以外地區已被暫時封鎖,據消息指開發商將要先處理好伺服器的負荷問題才可以逐步開放。現時我們還不知道「何時」才能夠修好,在這段時間內大家只好多給點耐性吧!

相關文章:去啦比卡超!Pokémon GO 正式推出限定地區上架 (附APK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