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logo2
期待超過一年,結合現實生活實景玩法的「Pokémon GO」終於正式推出。自去年有消息以來,大家對於此遊戲都抱著熱切期待心情,在經過一輪選定地區特定用戶的內部測試後,遊戲今日率先在部份地區推出 Android 及 iOS 版。雖然港台仍未上架,但我們可透過下載 APK 及切換 Apple ID 即可下載。

「Pokémon GO」今日推出並沒有全球同步開發,相信還是處於 Soft Launch 的階段,目前暫時只可在美國、澳洲及紐西蘭等地區的 Play Store 及 澳洲和紐西蘭 的 App Store 下載到。當然,大家也無須擔心,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APK 檔,大家在文底的連結就可以前往下載自行安裝搶先一步進行遊戲。

遊戲開始可以建立自己的角色,隨後就進入結合地圖展示的真實世界。遊戲會將真實世界環境變成遊戲世界版圖,配合虛擬實境技術就可以隨處看到遊戲角色。你的手機就是捕捉神器,但一些精靈球還需額外購買。

除外,還有一個特製的智能穿戴產品 Pokemon Go Plus。可以用藍芽連接電話、會震動提示又可以掉精靈球的手帶,Pokemon Go Plus 可以令玩家不需拿出手機都可遊玩,這個定價為 4000円 (即 HK$300 或 NT$1,250) ,預計 7月尾上市。

Android 版可直接下載 APK 檔:Pokemon Go 連結

iPhone/iPad 版:需要申請澳洲/紐西蘭的 Apple ID 才可下載,可 按此參考申請方法 (任何地區適用)

Pokemon Go: Facebook 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