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_bg_iphone

在 iPhone 上播放音樂,很多人可能只用系統自帶的 Music App 就足夠。但是如果你對音樂有要求的話,相信播放無損格式才是正真的享受。但是,只可惜系統自帶的 Music App 並不支援一些無損的音樂格式。所以,一個像「Vox」這類的 App 就必備的。「Vox」原價高企 US$ 5.99,今天限時免費,真的不能錯過。

「Vox」是一個集合本機及線上音樂播放的程式,線上方面支援由 YouTube 或 SoundCloud 播放音樂,而本機方面就可以播放自己的音樂檔案。

支援音樂格式種類齊全就是「Vox」的賣點,Mp3、WMA、OGG 等基本的就不用說,它強之處是可以播放像FLAC, APE, WAV, ALAC一類的 Hi-Res 無損音樂格式。除外,「Vox」還是一個電台 App,內置超過全球超過 3 萬個電台,可以隨意播放,絕對稱得上最強播放器,千萬不能錯過。

[appbox appstore 91621549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