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YouTube-Video-Views

近年極端組織越來越恐怖,除了殘殺人質、背叛者外,更有婦孺被害,甚至把那些殘殺片段放到網上,包括 Facebook 及 Youtube。行為簡直人神共憤。

但他們的行徑終於被反擊,日前外國媒體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的說法指全球最大的幾家視頻網站,包括 Facebook 及 Youtube 等正部署自動過濾技術,用以屏蔽或快速移網站上的極端主義內容及其他材料。

有指該過濾技術主要是通過視頻的 “數碼指紋”,系統會作出識別及刪除涉嫌版權侵權的內容,確保同一段視頻不會再出現,但暫時未能自動屏蔽從未出現過的視頻。

不過有關公司拒絕確認是否正在部署此技術,也拒絕透露技術的應用方式。不過了解這項技術的人士表示新發佈的視頻可以與違禁內容數據庫進行對比確認,從而確認是否需要屏蔽。

其實小編覺得這些社交及視頻網站一早應該作出類似行動,以打擊的手段防止有關組織利用作宣傳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