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Live_TYTAna

YouTube 目前為止仍是影片播放網站的全球霸主,但這個地位隨著 Facebook 影片功能的増強及開放直播功能後,已經變得「危危乎」。YouTube 在桌面電腦上雖然早已開放直播功能,但其手機 App 方面卻是遲遲沒有開放,眼見 Facebook 的直播功能廣受全球名人熱捧,如今 Google 總算「早來後上岸」地開放 YouTube 手機 App 支援直播功能。

YouTube 今日於官方博客上公佈,該公司將會進入新的一頁,因為手機 App 將會加入直播功能,讓全球用戶可以即時在手機上進行廣播。直播將功能於 iPhone 及 Android App 中開放,官方表示將會於今日起陸續批次加入。

影片直播絕對是現時社交網站最熱的功能之一,YouTube 到今天才開放手機 App 直播可謂已經錯失了不少時機。其中最大的要脅者自然是 Facebook,其次還有 Twitter 的 Periscope 以及還有一堆像 17 一類的獨立個體。在 Facebook 上做直播起碼有一班朋友會看到,但在 YouTube 上做直播除非原本已經有一定數量的追蹤者,否則要去告訴其他人自己正在做直播似乎還是有點困難。當然,你可以將連結分享至 Facebook 上給朋友看,但這樣還不如直播用 Facebook 去做就更加直接了,起碼你所有朋友會即時收到通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