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5features

 

WhatsApp 以前總給人印象就是「更新很慢」,但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可能是錢多了所以開發速度亦快了很多很多。近期 WhatsApp 不時推出更新加入新功能,而現在已經有人再發現下一個大型更新即將推出,預計這次還會一口氣加入大量新功能,以讓程式變得更加好用。

專門分析 WhatsApp 新功能動向的 Twitter 用戶,近日曝光了來自新測試版本 WhatsApp 的多項新功能。以下就讓我們來看一看:

新功能一:Emoji 巨型化

據目前發現新版本將會允許在用戶傳送單一個 Emoji 圖案時以「大圖案」顯示,這個功能其實一早有,但係就只限傳送心型 Emoji「❤」才有效,如今開放給更多 Emoji 使用,這樣可以在聊天時増添更加多樂趣。

CleUTMNWAAAdJKu

新功能二:@朋友

現時「@ 朋友」這個功能在各大社交網站的使用率已經十分普及,Telegram 亦已一早就加入。現在 WhatsApp 都終於引用,方便大家去提及朋友,或指定要某人關注及回覆等等。

Cla0AwtWkAANme4

新功能三:GIF 圖片截取

早前我們曾報導過,WhatsApp 即將加入 GIF 圖片傳送支援,現在該功能再被深入了解。在新版本中,傳送 GIF 圖案連結後,可以截取某一格圖片來傳送,這樣對於只需要某一格圖片的話就更加適合了。

Clf1-5vWgAABHXu

新功能四:群組聊天邀請連結

現時大家無論工作或進行手機遊戲時,都喜歡建立各類群組進行聊天。比如玩手機遊戲的話,因為一些盟友或許並不是相熟的朋友,所以在邀請對方加入時可能有點不便。而在新版本中,WhatsApp 就増加了群組的邀請連結,這樣就可以讓其他人更容易加入你的群組中。

Cla0Aw4WQAA_qNt

新功能五:加入留言信箱

現時不少使用者都喜歡使用 WhatsApp 來打網絡電話,一旦對方沒有接聽的話或許就是再以文字訊息,或者是使用語音錄製的方式留言。在新版本中,WhatsApp 將會像普通的電話功能一樣,加入留言信箱的功能,這樣就可以方便大家直接留言而不需要退出畫面再進行留言。

以上提及的更新功能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預計會於即將推出的更新中陸續被加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