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869

iOS 的破解工具雖然自 9.2 版開始已經未有更新過,但破解團隊們的工作至今仍未停止。早前有團隊預告要推出 iOS 9.3.x 的工具,可惜最終跳了票令到一眾網民十分失望。如今 iOS 10 已經發佈及推出了首個測試版,而在 Jailbreak 界頗有名氣的 iH8sn0w 已搶先一步公開自己有本事將這個新版本破解。

iH8sn0w 今日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影片示範,可以看到他已經成功地在一部 iPhone 5 之上將 iOS 10 的首個測試版進行了 Jailbreak 破解。

由 iH8sn0w 所使用的是一部 iPhone 5 所見,預計他所採用的是針對 32bit 處理器的 iBoot 漏洞將系統成功破解。熟悉這位黑客的話,相信大家都清楚其作風,就是不會推出工具給大家使用,他可能會將漏洞出售來賺錢。再講,由於現時的新型號 iOS 裝置均已經轉為 64bit 處理器,即是說這個 iBoot 漏洞已經失效,所以對於等待工具推出的朋友來講,大家還是不要期望太高就好了,以免再次失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