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Stills-google-ios

Google 跟 Apple 之間是現今智能手機竸爭得最激烈的一對,但是兩者之間總不難發現一點點曖昧的關係。Google 旗下的服務不但㑹推出 iOS 專屬版本,而且還是比起給自己的 Android 平台做得更加好,這點相信有使用兩套系統的朋友都能深切體驗出來。不特止,繼超好用的「Gboard」後,今日 Google 再為 iOS 推出另一個獨享 App,似乎是要貫徹將最好的留給 iPhone 用家。

Google 今日為 iOS 平台推出的新 App 叫「Motion Stills」,為什麼㑹是 iOS 獨享呢?正是因為這個 App 是專為 iPhone 6s 新加入的 Live Photo 功能而設。「Motion Stills」的作用是,可以幫大家將 Live Photo 專為 GIF 圖檔方便分享。

image03

如果純粹將 Live Photo 轉成 GIF 圖的話,那麼就不值得一提了,因為現時 App Store 已經有大量此類 App。Google 推出的這個 App,其特色是加入了影像穩定技術,此技術現時被普遍用於 YouTube,其作用就是可以將搖晃的畫像穩定下來,令到觀看者看得更加舒服。

image04

「Motion Stills」現時已經登陸 App Store,但就沒有推出 Android 版本。有陰謀論的網友就表示,此舉是 Google 想由 iPhone 用戶身上獲得數據,從而在推出 Android 版或者是加入 Google Photos時可以做得更加好。至於真的是這樣嗎?這答案還是等 Google 親自來告訴大家吧!

下載:

[appbox appstore 108617216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