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6-05-30-at-20950-PM-l

現時對於 iPhone 7 的新轉變來講,相信大家聽得最多的就是 Apple 會取消 3.5mm 的耳機孔。由過去種種的流出資料所見,這個轉變幾乎已經是可以肯定的了。對於一眾原有的耳機使用者來講,這個轉變可能會帶來一些不便。不過還好,因為大陸很多配件商已經做好了準備,在 iPhone 7 未推出之前已經做好了相關配件。

iPhone 7 在取消 3.5mm 耳機孔之後,將會由 Lightning 接口取而代之。即是說,日後無論是充電、數據傳送以及耳機接頭,均會由一個 Lightning 頭包辦。現時已經有不少耳機商開始生產一些 Lightning 接頭的耳機,以迎接 iPhone 7 的推出,但對於一些傳統的耳機用家來講,你或許不想再購入一些新耳機。這樣的話, Lightning 轉 3.5mm 的配件就是為你而生的。

17042-14211-Screen-Shot-2016-05-30-at-20912-PM-l

由設計可見,除了轉换接頭制式外,還提供了音量控制及確定鍵。不過目前來講,該配件只屬展示的階段,暫時仍未開賣,相信還要等到 iPhone 7 正式發佈後才會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